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芳自赏

生活中真正的快乐来自于内心的富足!自造福田,自得福缘!

 
 
 
 
 

日志

 
 

泗县二中举行广播操比赛  

2013-06-15 23:15:00|  分类: 学校新闻(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泗县二中举行广播操比赛

作者:齐赫男 王倩敏   消息来源:泗县二中

泗县二中举行广播操比赛 - 爱荷 - 孤芳自赏 

为推进国家教育部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切实落实中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的要求,515日、16日,泗县二中政教处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第三套“放飞梦想”广播操比赛。

为了迎接此次比赛,各班秣兵厉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班主任和体育老师密切配合,力争使每一位同学掌握节奏、力度和动作要领。比赛以班级为参赛单位,共有初高中98个班参加。入场前,同学们热情高涨,身着统一服装,严阵以待。当李存清校长宣布比赛开始时,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出场。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同学们认真的完成每一个规定的动作,姿势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如雏鹰展翅,神采飞扬,他们的一挺胸、一转身、一举手、一跳跃都散发出蓬勃的生机,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流畅漂亮的动作和嘹亮铿锵的口号声赢来了阵阵掌声。

比赛从进退场秩序、队列队形、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考核,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面考量,当场打分,在赛后及时评选出各年级的前五名参加表演赛,并对成绩优异的班级进行奖励,泗州电视台及时做了报道。

本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学校广播操教学的效果,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而且展示了泗县二中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宿州教育网(2013年05月22日):http://www.szjy.gov.cn/Item.aspx?id=16108

中安教育网(2013年05月20日):《泗县二中举办第三套广播操比赛放飞梦想》http://edu.anhuinews.com/system/2013/05/20/005680511.s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