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芳自赏

生活中真正的快乐来自于内心的富足!自造福田,自得福缘!

 
 
 
 
 

日志

 
 

【研修导航9】第五模块学员研修任务说明(11--12月)  

2014-11-09 22:58:17|  分类: 高端研修项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研修导航9】第五模块学员研修任务说明(11--12月)
各位老师:
     大家好!我们的研修从春天开始,一路走来,现在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了。老师们工作很忙,还要学习研讨,大家辛苦了。
      现在正是金色的秋天,山林如染,果实飘香,是色彩最绚丽的季节。尽管天气渐凉,但是我们研修的热情不会消退。
     小说,是意蕴最丰富的体裁,一些经典篇目,有许多名师教过,因此本期推出相同的课文,不同的课例,供大家研讨,或许你能从中获得启发。还有一些小说,需要我们么沉入课文,重新解读,赋予全新的意义,也许你会有新的发现。本阶段我们大家一起研修小说教学。
   模块四学习阶段(111—11月18日)
    1.课程学习资源
     工作坊上传了关于小说的研修文章和教学实录,供大家分享。   
    2、互动研讨
       (1) 针对本阶段的研修主题是黄山弄景:创造性解读和使用初中教材的小说文本写日志,提话题。
     (2)浏览其他学员有价值的帖子,以回复的方式提出您的看法。
     (3)参与我们提出的主题帖讨论——
      ①你在解读某一篇小说时,有什么新的发现?   
      ②你认为小说应该怎样解读或教学 ?   
      ③在小说教学中,如何引导学生深层思考?
      ④你在小说教学中,有什么生成的东西?
【可以围绕-的主题帖选择一个或几个主题帖写成研修文章,或者附上你最满意的小说教学设计,最好附上教学反思。】
     3、日志发布:
   每周发布一篇日志,讲述自己的教育教学故事,书写与教育有关的随感、心情,成文的宏论或短小的记录皆可,不必过于拘泥。
    4、成果提交:
    本模块主题“黄山弄景:创造性解读和使用初中教材的小说文本”,最终要完成一篇研修文章或一则教学设计。请在11月18日前,提交您经过网络互动研讨之后,改定后的研修文章和教学设计,放到成果提交栏目,以回复坊主主帖的形式,完成发帖。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