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芳自赏

生活中真正的快乐来自于内心的富足!自造福田,自得福缘!

 
 
 
 
 

日志

 
 

独秀工作坊学员5—6月研修任务说明(第二模块)  

2014-05-23 16:19:34|  分类: 高端研修项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独秀工作坊学员5—6月研修任务说明
各位老师:
     大家好!
     我们的研修活动已经开展了两个月了,收获颇丰。许多老师积极参加研修,出色完成了研修任务。看北大提供的视频,学习本坊提供的模块一资源,发布话题,参与研讨,浏览学员日志,每周至少发布一篇日志,完成了第一阶段的研修任务成果提交。在研修中交流,在交流中快乐,在快乐中收获。
   请大家注意,还没有完成第一阶段成果提交的老师尽快完成第一阶段的研修任务。
      第二阶段的研修任务又要拉开帷幕了!
     ★“模块二”学习阶段(51号—630号)
    1 课程资源学习
     1)学习独秀工作坊提供的模块二“创造性解读和使用初中语文教材散文文本学习资源;
     2)继续学习北大提供的课程资源(年底前修完20学时即可,点击工作坊上方的【研修科目】即可进入)。
    2、互动研讨  
     1)针对模块一“创造性解读和使用初中语文教材散文文本”,提出您的疑难问题,以及您对解决此问题的想法。这些典型问题将构成我们教学简报的主要内容,坊主将会择取,若干典型问题进行集中回应。
     2)浏览其他学员有价值的帖子,以回复的方式提出您的看法。
     3)参与我们提出的主题帖讨论——
            ①我是这样对散文文本进行解读的。            
            ②我是怎样用教材教散文的?
     【可以以某一篇或几篇课文为例】
     4)成果:在51-31号之间,提交一份您针对一篇或几篇散文课文的创造性解读和使用的文章或教学设计,并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互动点评,对他人的文章或教学设计提出意见建议,浏览同伴对自己的文章或教学设计提出的意见并进行思考。
      3、日志发布:
       每周发布一篇日志,讲述自己的教育教学故事,书写与教育有关的随感、心情,成文的宏论或短小的记录皆可,不必过于拘泥。
     4成果提交
     本模块主题“创造性解读和使用初中语文教材散文文本”,最终要完成一篇研修文章或教学设计的打磨。请在620号前,提交您经过网络互动研讨之后,改定后的研修文章或教学设计,放到成果提交栏目,以回复坊主主帖的形式,完成发帖。
    5工作简报
      每一组在本阶段结束后完成一份工作简报。
     或许,研修项目结束之后,您能形成一系列的成果。其中优秀的内容,我们会提交给北京大学,提请合适的平台发表。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