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芳自赏

生活中真正的快乐来自于内心的富足!自造福田,自得福缘!

 
 
 
 
 

日志

 
 

以学促进 以查督改 共同提高——泗县二中开展了“美好班级互学互查”活动  

2016-12-23 16:00:48|  分类: 学校新闻(十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学促进   以查督改   共同提高

——泗县二中开展了“美好班级互学互查”活动

消息来源:泗县二中      作者:王倩敏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工作的提升,增强年级和班级互动,让“美好班级”更美好,泗县二中开展了“美好班级互学互查”活动。

日前,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里,泗县二中召开了各年级主任会议。会上,王永进副校长解读了泗县二中政教处制定的“美好班级互学互查”评分细则,他强调各年级组要加强管理,年级主任、班主任和科任老师之间要多沟通交流,及时反馈师生们的建议和意见。

按照学校政教处的布置和要求,各班级张贴了班徽、班训、班级公约、班级口号、班级奋斗目标、班级组织机构、班级座右铭、学生自主管理岗位职责等,门窗、讲台、黑板、地面、墙壁、饮水机、班班通设备、班级物品摆放、卫生区等都安排了专人轮值,卫生、学习与纪律值日都分组分片包干,清洁卫生有人搞,教室内务有人管,学习纪律有人抓,各项活动有人组织,秩序有人维持,真正做到了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干。

“美好班级互学互查”活动以学促进、以查督改,学生的自主管理水平也上了一个新台阶。

http://www.ahsx.gov.cn/DocHtml/199/16/12/xxgk_2016122395218.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