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芳自赏

生活中真正的快乐来自于内心的富足!自造福田,自得福缘!

 
 
 
 
 

日志

 
 

52、泗县二中开展“我的班主任”主题演讲比赛  

2017-12-14 10:01:06|  分类: 学校新闻(十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泗县二中开展“我的班主任”主题演讲比赛

消息来源:泗县二中                作者:王倩敏

1213日下午第三节课,在多媒体报告厅,泗县二中开展了“我的班主任”主题演讲比赛。苗德广校长、郭荣富副校长、全体班主任和各班班长或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是首届“班主任节”系列活动之一,政教处精心组织筹备,全校有15名同学在年级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由政教处主任王华纯主持,孙黎老师宣读了评分标准,王进老师负责抽签计分。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精神抖擞,绘声绘色地讲述着自己的班主任和学生之间发生的感人至深的的故事,抒发了对班主任的理解、尊敬、感恩和爱戴之情,赢得了听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定,最终,高二(5)班的闫晓玉、高三(1)班的岳紫辉、高二(8)班的韩芮获得了一等奖,初一(15)班的尤紫嫣、初三(12)班的秦雨欣、初一(12)班的董林娟、高三(6)班的王赛娅、高二(6)班的王心悦获得了二等奖,初三(13)班的张子璇、高一(22)班的陈雅楠、初二(3)班的赵子慧、高一(9)班的石鑫宇、高一(1)班的孙娜、高三(18)班的陈光庆、初二(11)班的张碧云获得了三等奖。比赛现场,年级主任朱宇、熊绍海和评委赵长东、孙黎、朱海燕、苌光银、卢美兰、张微风、王倩敏分别为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两节课后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泗县二中开展“我的班主任”主题演讲比赛 - 爱荷 - 孤芳自赏

 

泗县二中开展“我的班主任”主题演讲比赛 - 爱荷 - 孤芳自赏

 

泗县二中开展“我的班主任”主题演讲比赛 - 爱荷 - 孤芳自赏

 

泗县二中开展“我的班主任”主题演讲比赛 - 爱荷 - 孤芳自赏

 

泗县二中开展“我的班主任”主题演讲比赛 - 爱荷 - 孤芳自赏

 

泗县二中开展“我的班主任”主题演讲比赛 - 爱荷 - 孤芳自赏

 

泗县二中开展“我的班主任”主题演讲比赛 - 爱荷 - 孤芳自赏

 

泗县二中开展“我的班主任”主题演讲比赛 - 爱荷 - 孤芳自赏

http://www.ahsx.gov.cn/DocHtml/199/17/12/xxgk_2017121431089.html 

另附:

泗县二中开展“我的班主任”主题演讲比赛 - 爱荷 - 孤芳自赏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