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孤芳自赏

生活中真正的快乐来自于内心的富足!自造福田,自得福缘!

 
 
 
 
 

日志

 
 

泗县二中开展2017年暑期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活动  

2017-09-04 10:02:57|  分类: 学校新闻(十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泗县二中开展2017年暑期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活动

消息来源: 泗县二中      作者:王倩敏

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按照县教体局的要求,泗县二中开展了2017年暑期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活动。

本次暑期学习教育活动,依旧采用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内容有: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禁止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举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严格规范办学行为,严禁教师违规办班、有偿家教。以提升专业素养为中心,推进继续教育,引领教师专业发展。

710日下午,在多媒体报告厅,泗县二中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712日下午,泗县二中到南关社区开展了结对共建慰问帮扶活动。714日上午,仝太礼副校长、王永进副校长和王华纯主任分别宣读了县教体局《关于泗县2017年中小学(幼儿园)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重申禁止暑期违规办班补课的通知》和《2017年暑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苗德广校长作了暑期学习动员讲话,苗校长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暑期学习任务,做合格党员!做称职职工!714日 下午,王永进副校长作了《解读“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专题报告,参会教职工签署了《“不举办、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715日上午,仝太礼副校长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又语重心长告诫广大教师要锦言善行,更要重规矩;参会教职工签署了《禁止暑期违规办班补课的承诺书》。下午,卢正红主任就校园安全工作作了一场接地气的专题报告。截至发稿时止,泗县二中2017年暑期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活动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泗县二中非常重视此次学习培训,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成立了以苗德广校长为组长的政治业务学习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丰富安排了学习内容,严格了培训纪律,参训教职工不畏酷暑,以处室、年级组为单位实行签到、签离,每天4考勤。大家期待着此次培训学习能有更多更大的收获。

泗县二中开展2017年暑期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活动 - 爱荷 - 孤芳自赏

http://xxgk.ahsx.gov.cn/DocHtml/199/17/07/xxgk_2017071591272.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